新闻

20岁就不能开豪车吗?全昭弥出镜综艺驾驶兰博基尼引发争议

Kmedia记者 撰写 | 2020年03月30日15:35

    分享到:

歌手全昭弥因驾驶2亿5千万韩元(约人民币144万元)的高价进口车兰博基尼乌鲁斯成为话题,公司声明车辆并不是全昭弥所有。

somi

本次事件是在28日全昭弥的第一次YouTube单独真人秀《I AM SOMI》第一集中全昭弥驾驶的样子被公开后开始的。

视频中全昭弥开着黄色的车,放下窗户,挥挥手说:"我升级成黄色的车了"。视频公开后,网民们反应热烈。

而视频钟全昭弥乘坐的车辆价格为2亿5600万韩元(折合148万人民币),是兰博基尼SUV URS型号。单从全昭弥的话听来,都会认为是全昭弥拥有的车辆。

对此网民们反应热烈,"高中一毕业就购买的车辆超过2亿元吗?","20岁了,真了不起"等等。

今年20岁的全昭弥拥有的车辆从2亿5600万韩元的兰博基尼SUV URS开始,这刺激到了部分网民们的神经。

对此,Somi所属社方面就乘坐兰博基尼发表官方立场“2.65亿韩元的兰博基尼不是本人车辆" 。

somi

近日通过真人秀活跃的全昭弥,在《I AM SOMI》 里展现了朴素的日常生活到学校生活,以及和家人一起愉快的样子。

关于综艺里出镜的兰博基尼,是《I AM SOMI》 节目组为全昭弥准备的20岁试驾豪车的纪念礼物,节目详细内容将于4月4日下午10点通过《I AM SOMI》公开。

另外,全昭弥2016年在《PRODUCE 101》获得第一名通过组合I.O.I出道,随后于2018年9月24日,与YG Entertainment旗下独立音乐厂牌THE BLACK LABEL签约,2019年6月13日,发行首张个人单曲专辑《BIRTHDAY》,目前作为SOLO歌手活动中。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