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朴柱昊公布三胎照片,娜恩&建厚有弟弟啦!

Kmedia记者 撰写 | 2020年03月28日23:22

    分享到:

此前,足球选手朴柱昊曾宣布自己和妻子迎来了第三胎,娜恩和建厚有了新的兄弟姐妹,而在28日,朴柱昊通过自己的油管频道上传了与第三个孩子见面的记录影像,并感叹道"真的太幸福了。"

朴柱昊

 

在视频中,朴柱昊第一次公开了第三个孩子的照片,并透露他的名字是振宇(音译),视频记录了振宇出生的那一天。

朴柱昊感叹道虽然已经有了娜恩和建厚两个孩子,但有了第三个孩子还是很紧张,很期待。
在安娜顺利生产后,朴柱昊说到,"健康的出生了。想多给大家看看的,但是安娜和孩子现在需要休息了。真的很幸福。第三个孩子了真好。生娜恩的时候还在想'这是什么',到生建厚的时候看到娜恩抱着建厚的样子就流眼泪了,这次也是,孩子出生的瞬间就流泪了。"表现出了满满的幸福感。

此外,朴柱昊在瑞士FC巴塞尔效力时与担任翻译的安娜相识,后来发展为恋人关系并结婚生子,后在2018年,朴柱昊和娜恩、建厚兄妹一起出演了KBS 2TV综艺节目《超人回来了》,获得了很多人气。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