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CJ娱乐PD确诊新冠肺炎,艺人们也要注意安全啊!

Kmedia记者 撰写 | 2020年03月28日23:22

    分享到:

CJ ENM某PD在纽约休假后回来,被判定为新冠肺炎阳性。

28日,据电视台相关人士透露:"CJ ENM所属的某PD 3月18日休假去了美国纽约,之后接受了新冠肺炎的检查,今天得到了确诊。"

CJ ENM

 

接着他还表示:"确诊者休假回来后,立即往返于混合室和野外拍摄、编辑室、会议室等地,27日感受到了健康的异常,接受了检查。特别是25日在上岩洞CJ ENM中心停留了很长时间。"

CJ ENM方面28日通过提示信息嘱咐公司所有人都离开,关闭办公楼,并进行防疫工作。

CJ ENM的相关人士表示:"28日有一名职员被确诊为新冠肺炎。现在为了预防扩散感染,正在关闭整个办公楼,进行紧急防疫措施。2月27日开始,除了不可避免的情况外,全体职员都实行在家办公,对上班的职员每日进行体温检测。"

经韩媒确认,确认新冠肺炎的是《饭Bless you 2》摄制组的一名PD,该节目由朴娜莱-张度练-金淑-宋恩伊等人出演,将对节目所有出演者及工作人员进行新冠肺炎检测。

饭bless you2

 

CJ ENM是韩国大型跨国企业CJ集团的子公司,旗下的音乐事业部拥有韩国最大的两个音乐电视频道Mnet和KM TV,依托两个强大媒体平台,建立了包含唱片发行、电视节目制作、演唱企划到数字媒体服务等在内的事业体系。

上岩洞的CJ中心也一直是各大综艺节目的录制地,此次PD确诊,近日参与过MNET综艺录制的各家艺人也要注意安全啊!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