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无可奈何却也必须谅解,BIGHIT发表防弹世巡调整官方立场

撰写 王怡 | 2020年03月24日18:31

    分享到:

BIGHIT在24日向粉丝们告知了今年预定好的防弹少年团世界巡演《BTS MAP OF THE SOUL TOUR》的现状。

防弹少年团

他们表示:"因为新冠肺炎全世界范围内的扩散,《BTS MAP OF THE SOUL TOUR》的演出进行将会受到影响。一部分国家和城市的情况预计演出将很难正常进行,具有很大的不确定性,因此部分演出将取消或进行调整。

此前防弹少年团预计将于4月25日在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圣塔克拉拉的李维斯体育场举行《BTS MAP OF THE SOUL TOUR》的第一场演出,但是随着李维斯体育场13日宣布停止运营,防弹少年团的演出也不可避免地被取消。

防弹少年团

BIGHIT表示:"目前,我司正在密切关注即将公演的国家和城市的情况。取消演出或调整日程等措施将以积极协助各政府、地方自治团体、演出场地的劝告和指南为目的",并表示"对于详细的变更事项,将根据各个国家或举办城市的状况进行通知"。

对于原本计划取消的首尔公演,BIGHIT则表示正在准备应对方案,"虽然有很多困难,但是为了进行预定的演出,我们在各方面都会尽最大努力,为了能够在疫情稳定下来的情况下举办《BTS MAP OF THE SOUL TOUR-SOUL》的演出,正在制定确保日程和演出场地的方案"。


BIGHIT方面还表示:"因为取消演出而感到伤心的粉丝们,我们正在努力为完成更高水准的公演而努力,希望大家能够谅解,我们会尽快通知大家追加决定的内容"。

同时,他们也承诺"将艺人和观众的健康和安全放在首位,为了遵守和粉丝们的约定,会尽最大的努力。希望期待着公演的粉丝们能够谅解,再次拜托大家了。"

防弹少年团

演出没了还可以再举办,不管怎么样,还是要先保证爱豆们的健康才行啊!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