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 韩国网红店

在首尔约会拍照一定要去的9个地方!拍出来的照片真的绝了!

图片 D酱要努力 | 2020年03月19日22:57

    分享到:
图片 1 / 10

B

1.명동성당明洞教堂,庄重又不失氛围的地方,有很多新人的结婚地点都选在这里,是很好的天然背景!

地址:중구 명동길 74

2. 롯데월드,设施超全的游乐园,里面分外部和内部,同时里面可以租赁校服进行拍照,配上少女心的背景,一起穿越回初中时代吧~

地址:송파구 올림픽로 240

3.首尔SKY,在117层到223层之间俯瞰大地,同时可以以整个首尔作为背景板作为拍摄哦!特别是黄昏效果更佳!

地址:신천동 39

4.반포한강공원,在黄昏时刻汉江边散步,看看宽广的江水,等到天黑还可以看到整个大桥亮灯的漂亮景观,是个散心拍照的好地方。

地址: 반포2동 115-5

5.석촌호수 春秋最适合打卡的地方,面对着平静的湖水和樱花树,最有自然的氛围了,特别推荐春天去,有满眼的桃花哦

地址:송파구 잠실동

6.낙산공원 慢慢的爬上山坡俯瞰大地没有比这个更舒服的事情了!爬到高处一定要记得拍照哦!

地址:동숭동 산2-10

7.쌈지길 各种饰品小店围成的街道,在夜里还有灯饰闪闪发光,适合夏天想去夜市的你哦!

地址:관훈동38

8.커먼그라운드 建大集装箱简直是拍照打卡的圣地,基本每次去你都可以看到各种模特网红游客拍照留念,同时集装箱里还有各种潮牌店以及女生最爱的小饰品店,眼花缭乱,尤其是夏天晚上还会有餐车在这边,建国大学也是逛街逛吃的好地方,拍照加享受简直完美!

地址:관진구 아차산로 200

9.그뷴이오시다 :各种木制品以及像是某种文化的聚集地,超有意境的打卡地,体会不一样的文化氛围

地址:종로구 돈화문로11길 38

 

9.


标签 :  韩国网红店, 韩国必去打卡的旅游景点, 首尔景点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