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新天地”病毒般让人退避三舍,李栋旭中枪被传为"新天地艺人”

撰写 李加欣 | 2020年03月03日22:25

    分享到:

李栋旭
演员李栋旭方面表示,将强硬应对网上流传的李栋旭又名"新天地艺人"的传闻。

3日,李栋旭的所属公司Kingkong by Starship方面通过官方SNS表示:"最近针对所属艺人的特定宗教相关虚假事实正在扩散","与此相关,本公司计划对散布与事实无关的谣言、恶意的诽谤以及名誉毁损相关的小道消息以强硬的法律手段进行对应。

李栋旭

另外,他还补充说"将通过法律程序,对通过散布帖子扩大谣言等损害艺人名誉和人格的行为进行应对"。

在新型冠状病毒的扩散中,新天地宗教被认为是扩散的中心,网络上散布包括李栋旭在内的几位艺人都相信新天地的小道消息,从而引发了争议。

李栋旭

提到小道消息的ivy当天也通过自己的SNS表达了不快,称"这是个假货泛滥的世界"。

李栋旭

以下是李栋旭所属经纪公司方面传达的立场全文。

大家好,这里是Kingkong by Starship。

最近针对本公司所属艺人的特定宗教相关虚假事实正在扩散。

与此相关,本公司计划对散布与事实无关的谣言、恶意的诽谤以及名誉毁损相关的小道消息以强硬的法律手段进行对应。

我们将通过法律程序,对通过散布帖子扩大谣言等损害艺人名誉和人格的行为进行应对。

今后,本公司将继续通过持续监控,尽一切努力保护旗下艺人,避免进一步损失,并采取无协议的有力法律措施。

感谢您对我们所属艺人的喜爱和支持。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