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B.I默默捐赠10万口罩,就这样能挽回之前吗?

撰写 李加欣 | 2020年02月26日23:08

    分享到:

金韩彬
iKON前成员B.I(本名金韩彬)在自省中做善事的事情事后被曝光。

19日,B.I的粉丝账号SNS上上传了"他绝对拒绝将这个内容公诸于世,但是用任何单词都无法表达他的真心,所以我想公开事实真相"。

金韩彬

接着他说"我今天听了某人的说的话。他说他收到最多的礼物是口罩。他总是把口罩当作遮脸的用途来去使用。但是现在希望这个口罩可以用来保护那些关心他,鼓励他和爱护他的所有人。

据悉,B.I的口罩捐赠活动从向韩国国内粉丝团体捐赠2万张开始,共向中国粉丝团体捐赠了2万多张。之后会与日本、印度尼西亚、越南、泰国和菲律宾等当地团体协商后依次传达。

金韩彬

之前B.I在去年6月,2016年购买大麻及吸烟的事实被曝光后退出了IKON。之后没有进行特别活动,正在自省的B.I安静地善行的事实被传开后受到了称赞。

特别是,危机警报升级为最高水平的"严重"阶段,韩国国内确诊患者超过1000多人,死亡者也逐渐增加,国民的不安感也在增加。

再加上口罩数量不足的情况下,B.I偷偷进行的口罩捐赠更是迫在眉睫。据悉,B.I捐赠的10万个口罩金额约为2亿韩元,因此更加引人注目。

金韩彬

听到B.I捐赠10万个口罩的消息后,网民们纷纷表示"做得好就该说做得好","应该受到称赞","感谢在反省中表现出这种善行"等,网友们的反应热烈。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