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历史上第一个被在青瓦台请愿不让活动的大势女团?

Kmedia记者 撰写 | 2020年02月17日18:29

    分享到:

青瓦台请愿网页出现禁止IZ*ONE出演KBS《音乐银行》的请愿!目前请愿人数突破1000人!


距离上次本土回归相隔10个月!



这次回归IZ*ONE可谓一波三折,请愿人的意图也很明显:反对造假组合IZ*ONE出演《音乐银行》!


事情还要从三个月前说起:随着《PRODUCE 101》第四季“造假”的声音越来越大,粉丝们提供的证据越来越充分的前提下,韩国警方出动开始调查。



调查中,相关人员称,“IZ*ONE和X1全员由造假之后组成!”



同时,被爆出最初被怀疑更换1~2名成员的《PRODUCE 48》和《Produce X 101》从一开始就确定全体成员后开始的造假剧,因此IZONE和X1全员都是与投票结果无关被选出的成员。


制作团队甚至还被曝以造假为代价,从企划公司得到上亿的招待!



当时正在准备回归的IZ*ONE出于无奈,只能暂停所有活动,连预告片也只放了一半!



专辑预售也只能延期,对当时已参与购买预售专辑的粉丝简直是当头一棒!



一天之内,IZ*ONE全部代言及活动全部下线,全员一夜之间“失业”。



更多的则是大众对于IZ*ONE究竟谁是“作票咖”的无端猜忌。


此时,IZ*ONE专辑回归进入无限延期,让粉丝们陷入无尽的焦虑和等待中。



三个月之后,IZ*ONE终于宣布重新活动!



官推终于发送了妹妹们的消息!



确定2月17日回归之后,IZ*ONE的粉丝们也卯足了劲。



才10几天的预售就已打破现有韩国女团的初动成绩!



首张正规专辑《BLOOM*IZ》登上日本Tower Record在线综合预售排行榜的首位,这次也是横扫韩国所有平台的预售一位!



IZ*ONE的春天终于来了!


相信荆棘之后的道路将铺满玫瑰,期待2月17日的plmm!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