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可怜天下父母心,金九拉不为人知的一面!完全是一个慈父!

Kmedia记者 撰写 | 2020年01月29日16:45

    分享到:

电视人金九拉和他的儿子MC GREE就"唠叨"一事坦诚地吐露了彼此的想法。

金九拉
金九拉

 

 

23日,金九拉和儿子MCGREE一起运营的YouTube频道GREE九拉中上传了题为《现实版父子吵架》的视频,副标题为我不唠叨。

金九拉
金九拉

 

 

在这段视频中,金九拉和MC GREE一边读着订阅者们的投稿,一边讲述自己的故事。金九拉读到父亲经常干预我的事情这一投稿后,打开了话匣子,"我一个月会给东贤(MC GREE)做一些报告。" 

 

金九拉
金九拉

 

金九拉在解释MC GREE的收入不高后,表示自己给了MC GREE信用卡,让他在有急事的时候用。金九拉说:"但是早上起床后,就会收到网吧的短信。即便如此,我从来没有说过什么。"

 

金九拉
金九拉

 

金九拉还说:"不久前,在爷爷的祭祀时,东贤突然说他来不了了。但是几分钟前我刚收到吃麻辣烫后扣钱的短信,但我想着东贤是不是因为头疼,所以才没来,只是想打电话问问他是不是病得很重。"

 

金九拉
金九拉

 

对于继信用卡之后,提供房子和汽车的事情,金九拉表示:"给东贤提供独立空间,还是因为我多少有点经济能力,所以我说我有了房子后,就让东贤去用了,在去军队前我答应他要送他一辆车,所以买了一辆国产车。"

但金九拉却说:"我真的买了车给他,我没骗人、看到现在的那辆车,不禁让人感叹,车怎么会变成那个样子,可我从来没说过什么,哪有我这样的父亲?"

对于金九拉与儿子金东贤的事迹,网友们纷纷表示:

"不管怎样,GREE你真应该对你爸爸说一声谢谢,没有像金九拉这么能理解人的父亲了"

"金九拉对于其他人的还在在哪儿上学,赚多少钱之类的事情,总会肆意评价,但是对自己儿子就哈哈哈哈哈哈"

"别再骂人了,金九拉也是个父亲啊,没钱的父母就算借钱也会给子女买他们想要的东西,有能力的人为什么不能买给自己儿子呢"等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