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15年一路同行,原来是他们惊艳了E.L.F的青春,又成为一代人心底的白月光!

Kmedia记者 撰写 | 2020年01月18日18:58

    分享到:

恭喜Super Junior获得2019 K-POP AWARDS榜单中的韩流初心奖第一位。

Super Junior近日的最新专辑主打曲《SUPER Clap》强势回归后,获得多个音乐节目1位!



《SUPER Clap》含有用拍手来赶走所有担忧迎来欢乐的意义,就像15年来Super Junior一直都是带给大家快乐的偶像团体,他们享受每一个舞台。



把时间轴拉回15年前,一起回顾Super Junior的每一个瞬间。



05年,一个13人的男团走进了我们的视野,15年的时间,给了我们整个最美好的青春时光。



从05年到20年,Super Junior少年们已经成为了一个个成熟有担当的男人,而作为E.L.F的我们,见证了他们无数的光辉和荣耀,和他们一起成长。



Super Junior是05年由SM公司推出的由朴正洙(利特)、金希澈、韩庚、金钟云(艺声)、金永云(强仁)(19年7月11日退出)、申东熙(神童)、李晟敏、李赫宰(银赫)、崔始源、李东海、金厉旭、金起范(15年8月18日退出)和曺圭贤13个人组成的男子团体,出道初期为12名成员,第13名成员圭贤于2006年加入。



作为韩流史上第一个超大型男子组合,Super Junior是韩国男子偶像团体中教科书一般神圣的存在,他们打开了KPOP的国际市场走向了世界,相信也是很多人的韩流初心。



12个少年以专辑《Super Junior 05》正式出道,专辑封面上每一个稚嫩的少年脸庞怎不让人怦然心动!



多年后成员们提起当初,大家真的是青涩的少年,作为SM的野心之作,12人的超大型团体曾不被看好,初出茅庐的少年们还担心组合可能会因为不够出色被解散...



然而,时间证明了一切,他们的花路一走就是15年!他们就如一辑主打曲《Miracle》的名字一样,他们创造了奇迹。



06年,他们迎来了第13名成员忙内圭贤。



至此,13人集合完毕,Super Junior在出道大放异彩后,斩获众多新人奖后,成为了韩流的代表!



07年,发表专辑《Don't Don》,随后以一首《U》成为年度最佳金曲,刷新了韩国乃至韩国歌手在全球歌曲音乐排行榜的各项新纪录!



而同一时期,Super Junior的第一支小分队,由艺声、厉旭、圭贤组成的Super Junior- K.R.Y诞生!作为组合的主唱line,三人的和声极其默契,展现出了他们极强的唱功。



在K.R.Y大获好评之后,第二个小分队,由利特、希澈、强仁、神童、晟敏、银赫组成的Super Junior-Trot集合完毕!作为爱豆中首个挑战民谣的组合,Super Junior-Trot的六人让我们看到了SUJU的搞笑实力,强势承包了那几年我们所看过的韩综所有笑点!



07年推出的专辑《Don't Don》以摇滚和R&B的曲风,让我们看到了Super Junior作为爱豆的魅力,尤其是歌曲《Marry U》是Super Junior给歌迷E.L.F的求婚颂歌,让我们感受到了Super Junior别样的魅力,多年过去还让人如此心潮澎湃!



出道第三年的08年,也正是韩流正式在中国掀起热潮之时,万众期待的中国小分队首次出道——Super Junior-M(韩庚、东海、始源、厉旭、圭贤以及两位子组合成员周觅和Henry),当时在国内引发了巨大的韩流热潮!



09年《Sorry,Sorry》的出世,再次将SUJU推向了亚洲男子团体的顶峰!



《Sorry,Sorry》也成为了SUJU整个音乐生涯里最重要的一张专辑,从少年到男人,他们向世人展现了更加成熟的自己。



并且,他们以《Sorry,Sorry》掀起了整个音乐热潮,连续7周拿下韩国音乐节目10个第一位,荣获韩国金唱片大赏的唱片大赏。



从经历了《Sorry,Sorry》的爆红,到2010年发行正规4辑《Bonamana》,组合经历了很多变化,但他们并没有忘记自己的音乐初心,主打曲《美人啊》在K-BOX上连续63周占据1位!



12年1月,少年们携5辑《Mr. Simple》向成熟男人魅力出发,主打曲连续5周拿下韩国音乐节目11个第一位,并且开启了Super Junior首个世界巡回演唱会!



时隔三年没有发表小分队后,Super Junior第五个子组合Super Junior D & E(银赫/东海)发表了首张韩语单曲《红了哥哥》,超帅气的二人组合,让很多粉丝再次认识了这两位CP感满满的红蓝小哥哥!



12年7月,正规6辑《Sexy, Free & Single》的华丽回归再次证明了出道7年的SUJU超人气!专辑在公开后一周内,不仅迅速拿下一位,并且实现了连续110周的一位佳绩,而且这张专辑从音乐到编舞都强烈表现出了Super Junior的性感、自由和独特的魅力。



快到出道10周年纪念日时,我们等来这张和以前SUJU曲风完全不一样的正规7辑《MAMACITA》,时隔两年才推出的这张完美专辑,就像那些洋溢着光芒笑脸的他们,归来时依旧在音乐里给了我们十足的快乐!



17年,以7人组阵容回归歌坛发布了正规8辑《PLAY》,并且该专辑选在Super Junior出道12周年纪念日发行是为了展示他们携手共度难关的决心。



19年,SUJU的第9辑《Time_Slip》正式发布了!这也是全员在服完兵役后,正式回归努力打造的这张全新专辑。



专辑以“Time Slip”为主题贯穿整张专辑,尽管14年岁月流逝,虽然有人离开,但不变的是,Super Junior还在,不论岁月如何变迁,他们对舞台的初心永远不变。



主打曲《SUPER Clap》在快节奏加上掌声与铜管乐声音,明亮欢快的快节奏激发律动感的流行舞曲,传递以拍手击退所有担心与忧虑的愉快信息,整首歌曲从开始便可以感受到Super Junior特有的轻快氛围。



并且纵观整张专辑,以Newtro为概念,展现了只属于Super Junior复古又新潮的魅力。



现在9人组的Super Junior,虽然不再是10代20代的小少年了,但是不变的是,他们这一次为了同一个音乐梦想再次出发!



回顾这15年和Super Junior一同成长的日子,每一张音乐专辑、每一个荣耀时刻、每一位成员,他们闪耀了自己的光芒,只为亮彻E.L.F与SUJU的音乐世界。



这样一支能作曲、能演戏、能主持、能走秀甚至还能当笑星的万能组合,都是我们心中无可替代的超级男团!是每个E.L.F骄傲无比的青春记忆!



感谢你们来到了我们的青春,老少年们。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