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被粉丝无数催婚的他终于恋爱了!原来不是“房子塌了”而是“老院开花”!

Kmedia记者 撰写 | 2020年01月11日18:02

    分享到:

此前被粉丝无数次催婚的金希澈终于公开恋爱了!!


对象不是别人,正是去年8月跟希大传过绯闻的TWICE成员MOMO。



当时第一次传出绯闻说两人已经交往了2年之久,但是双方都予以否认,声称他们只是关系不错的前后辈。



韩国媒体再次曝光两人恋情,所属公司终于承认,并表示:“俩人平时是亲密的演艺圈前后辈关系,最近互相产生了好感。”



看来不用等到D社爸爸出马,就有一大群粉丝的房子塌了......



金希澈和MOMO于2017年通过电视节目结缘,之后希大就没少在INS上晒出与MOMO的合照。



不过金希澈的好人缘在圈内是出了名的,尤其他还是许多女明星的好好男闺蜜,因此粉丝们也没多想。



在《认识的哥哥》中两人也时不时擦出火花,展现了奇妙的气流。



向来珍惜粉丝的希大这次是出道以来首度公开承认恋情,自然收到了大批粉丝的祝福。



还有不少粉丝提到了祝绪丹,哈哈金希澈此前多次在节目中表示祝绪丹是自己的理想型,不知道祝绪丹在知道金希澈恋爱后会是什么反应。



值得一提的是,TWICE成员MOMO平井桃出生于1996年,于2015年在韩国出道,比金希澈小了13岁。



但奈何希大有着超强童颜,很难看出两人相差了13岁。不少粉丝都觉得两人挺般配,说是2020年开年第一甜。



好兄弟韩庚前两天才跟卢靖姗大婚,金希澈虽然没能到达现场,但是能够收获幸福,何尝不是对对方最好的祝福呢?



最后让我们一起祝福希大吧!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