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朴宝剑生日”突然上热搜,其背后原因竟让人苦笑不得

撰写 李加欣 | 2020年01月07日07:15

    分享到:

 

朴宝剑

“朴宝剑生日”突然成为实时搜索词,其背景备受关注。

 

韩国时间7日上午6点20分左右,"朴宝剑生日"突然登上了门户网站实时搜索排行榜的前列。对此,越来越多的人认为今天(1月7日)是演员朴宝剑的生日,但这并非事实。

朴宝剑

 

朴宝剑去年4月被选为继Wanna One之后的新韩银行的新广告模特,以新韩银行的新面孔活跃着。据悉,此次"朴宝剑生日"与朴宝剑代言的新韩银行手机应用软件(SOL)7日上午出题的试题有关。

朴宝剑

 

SOL于7日上午出题了"新韩银行公开银行广告中,演员朴宝剑的生日是6月的几日?" 演员朴宝剑1993年6月16日出生。因此,问题的答案是"16"。正确答案者最多可获得100个积分的机会。

看到此消息的多数网民纷纷表示"以为今天是生日"、"粉丝们真可爱"以及"对朴宝剑平时也很有好感"等,网民们的反应热烈。

朴宝剑

 

另外,朴宝剑接到出演预定于5月播出的tvN电视剧《青春记录》的提议后,正在讨论相关事项中。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