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IZ*ONE终于逃过一劫!1月携首张正规专辑正式回归!

Kmedia记者 撰写 | 2020年01月06日22:30

    分享到:

组合IZ*ONE在各所属公司的协商下,最终决定最快将于1月重新开始活动。 

据韩媒6日的采访结果,IZ*ONE将于1月恢复活动。

izone
IZ*ONE

IZ*ONE在《Produce101》系列导演安俊英PD承认造假练习生排名后,中断了活动。去年11月发行了首张正规专辑《Bloomiz》,本打算以此进行回归,但在回归之前中断了所有活动,进入了休息阶段。

 

izone
izone
izone
izone

 

休息了约两个月的izone最近决定重新开始活动,于2018年10月出道,经过1年多的活动,获得了众多粉丝的喜爱,距离2021年合约到期,没剩下多少时间,因此内部讨论决定继续活动较为稳妥。

至此,IZ*ONE将在1月发行之前推迟的首张正规专辑《Bloomiz》,并展开活动。虽然具体的活动计划还未确定,但预计最快在1月内便能看到IZ*ONE的首张正规专辑《Bloomiz》。

 

izone
izone

 

CJ ENM也表示:"对于重启IZ*ONE活动一事,正在积极讨论中"。

组合IZ*ONE是2018年由Mnet《Produce48》节目组成的女子组合,成员包括C位张元英、宫胁咲良、曺柔理、崔叡娜、安宥真、矢吹奈子、权恩妃、姜惠元、金彩元、金珉周、李彩燕。

对于IZ*ONE的再次回归,网友们纷纷表示:

"为IZ*ONE的再次回归而应援"

""希望不要再有受害者了"

"会一直支持你们的"等。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