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几家欢喜几家愁,X1宣布解散而IZ*ONE重新展开活动

撰写 李加欣 | 2020年01月06日21:48

    分享到:

 

IZ*ONE

据悉,组合X1正式表明解散方针后,IZ*ONE就重新展开活动达成了协议。

 

6日,多位歌谣界相关人士表示"据悉,IZ*ONE已经就重新展开活动达成了协议"。

IZ*ONE

 

X1和IZ*ONE各自诞生背景的Mnet《Produce X101》和《Produce 48》制作团队承认国民制作人操纵最终直播投票数,因此活动暂时中断。两个组合日后的活动变得不确定的情况下,CJ ENM代表理事许敏会在去年12月30日通过正式道歉记者会表示:"会支持两个组合的活动。"

IZ*ONE

 

因此,X1成员的所属公司和CJ ENM相关人士、Swing Entertainment的相关人士当天聚在一起讨论了X1的活动,但由于全体成员无法合拍而解散。CJ ENM表示:"虽然为了X1的活动重新开始做出了努力,但是尊重决定X1解散的所属公司的立场。"

IZ*ONE

 

相反,IZ*ONE就重启活动达成了协议。歌谣界相关人士补充说:"不久之后IZ*ONE的活动重启相关的日程等也会公布。"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