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X1&IZ*ONE重新开始活动,相关《Produce》人员给予赔偿

撰写 李加欣 | 2019年12月30日22:43

    分享到:
CJ
CJ ENM代表理事许敏会就Mnet《Produce》系列造假一事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他表示"毫无疑问,这是我们的错误。我们将提供实质性的弥补援助。"

CJ ENM方面30日下午在首尔上岩洞公司大楼召开了紧急记者会。CJ ENM代表理事及经营支援室长河容秀和通讯担当申润容一起进行了活动。 
cj
许代表承诺了对受害练习生的补偿。对于因《Produce》等mnet选秀节目排名造假而受到损失的练习生,一定会负责赔偿。

不过,具体补偿方案还在商讨中。"我们将与有关方面深入探讨实际弥补工作,落实必要的措施。"

排名造假前不公开原排名。"即使调查过程中确认了受惠者和被害者,也有可能造成其他损失",他对此表示忧虑。
cj
通过《Produce》所获得的收益及日后的利润产生进行捐赠。CJ ENM方面换算的金额约为300亿韩元。这也就是说,将建立这一规模的基金。 

许代表说:"基金将用于促进音乐产业健康生态的发展","将用于确保音乐的多样性及为进军K-POP全球的中小企划公司支援等"。

IZ*ONE和X1计划重新开始活动。但是,他强调道:"两个组合的活动而获得的利益都将放弃。" 

许代表说:"我们将提供一切支持,让这两个组合尽快展开活动,这次事件是我们的错误。这不是练习生个人的错。"

预计选秀节目也会持续进行。他表示:"在确保广播透明性之后,再讨论是否重启。" 

例如,为了确保公正性,将成立观众委员会。他说:"将实行内容专家等参与的制度。" 
produce
介入《Produce》造假的安俊英PD和金勇范PD现在被起诉拘留。罪名包括妨碍业务及欺诈等。CJ ENM没有采取特别的内部措施。 

许代表还表示:"该事件不是K-POP、韩流以及音乐市场的生态界问题。这是个人的偏离。"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