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不愧是宇宙大明星金希澈!一直收养者着雪莉的猫咪却闭口不提,只为减少争端!

Kmedia记者 撰写 | 2019年12月30日15:32

    分享到:

金希澈在直播中公开了自己正在抚养雪莉的猫。

 

金希澈
金希澈

 

金希澈在29日下午通过YouTube账号进行的直播中,说明了之前没有公开相关事实的原因后,亲自公开了雪莉养的猫。

直播中金希澈说道:"大家一直都很爱我妹妹雪莉,一直记着她,疼惜她,它过得很好,大家不用担心","刚开始的时候,它很痛苦,背部有肿块,还到医院做了手术。"

金希澈解释了隐瞒自己此前负责养猫的原因。他说:"两个妹妹(具荷拉和雪莉)不是没什么话可说的话吗?(如果澄清事实)又会有很多猜测和谣言,所以我努力隐瞒和隐瞒。"

对于上次在《我家的熊孩子》节目中猫咪出现的大部分场面被剪辑一事,他表示:提前向制作组事打好了招呼,把猫藏了起来,希望neng删除一切猫的特写或者在摄影棚中提及,以及视频中的相关字幕。真的很感谢《我家的熊孩子》节目组的配合。"

金希澈补充说道:"人们追思和回忆她们是一件值得感谢的事情,但是趁着这个机会,我想说我很不愿意看到那些指责说"是你们错了","你们做了什么"等现象。"

另外,金希澈还提到:"在石哥昨天提及到了妹妹们(具荷拉和雪莉),非常感谢在石大哥,很帅气。"虽然有传闻说金希澈正在养猫,但金希澈一直对此缄口不言。 之前,11月在金希澈的个人直播中,就曾出现过这只猫,在《我家的熊孩子》节目中再度出现。

对于金希澈的善举,网友们纷纷表示:

"金希澈的心地真的好善良,雪莉在天堂也会ganx你的"

"在刚出道时,因为他的外形,对他有点偏见,但之后看他的综艺,真的能感受到他的善良"

"希望金希澈在新的一年只有好事发生"等。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