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G-Dragon-郑亨敦令人心动的甜蜜电流,“我们什么都不知道!”

撰写 张闻睿 | 2013年12月03日00:16

    分享到:

BigBang G-Dragon与郑亨敦之间的甜蜜电流令人心动。

2日,《一周偶像》官方推特更新:“HIP-POP鸽子(Defconn的外号)一直在身后。在甜蜜的郑亨敦与G-Dragon身旁孤单的HIP-POP鸽子。”同时上传了几张照片。

照片中能够看到郑亨敦和G-Dragon亲密拥抱,深情对视等场面。郑亨敦包含深情地望向G-Dragon,有种望眼欲穿的感觉,并在不知不觉中露出微笑。

制作团队还留言写道:“哎呀,不知道,我们什么都不知道!”“哎呦,这个可爱的家伙。”“好想看这期啊。”更加提升了节目的期待感。

此前,在《无限挑战》中两人的组合就已经引发了很大的话题性。

看到照片的网友们表示:“两人真心相配。”“为何如此心动呢?”“Defconn好可怜啊。”“真的像恋人一样呢。”等反应。

另外,本期节目将于4日下午6点播出。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