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金建模性侵一波激起千层浪,最终从《我家的熊孩子》中退出?

撰写 李加欣 | 2019年12月11日20:49

    分享到:

 

金建模

《我家的熊孩子》方面对涉嫌强奸的歌手金建模的出演表明了官方立场。

 

11日,SBS《我家的熊孩子》的相关人士对《SPOTV NEWS》表示:"本周没有金建模的出演《我家的熊孩子》。" 

金建模最近因为性侵和殴打事件备受争议。主张遭到金建模性侵的女性A某和因"吵闹"而被金建模单方面殴打,导致鼻骨骨折的女性B某先后接受了YouTube频道横竖研究所的采访,透露了相关金建模的性侵和暴行等行为。

金建模

 

金建模通过《我家的熊孩子》公开了恋爱以及结婚的完整故事。在持续不断的质疑声中,金建模是否会继续活动,继续出演《我家的熊孩子》也一直备受关注。相关人士表示:"金建模本周没有出演。而且也没有追加拍摄的计划。" 他解释说,并不是每周都出演《我家的熊孩子》,所以说从节目中"下车"也不太合适。 

金建模金建模

 

娱乐场所服务员A某9日以强奸嫌疑向首尔中央地方检察厅起诉了金建模。由运营着最先提出疑惑的横竖研究所的律师姜容锡担任法律代理。而金建模方面则强烈否认外界的质疑,并表示将聘请律师依法处理此事。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