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EXO's Show Time》首播笑料百出,绝对真性情的大势偶像

撰写 张闻睿 | 2013年11月29日00:04

    分享到:

《EXO的Show Time》开播啦!

28日晚间播出的《EXO的Show Time》是一档记录大势偶像组合EXO成员们真实生活的节目,将更加拉近EXO与粉丝的距离。

节目刚开始时,成员们都因为首次固定出演艺能节目,所以很难适应,互相看眼色。节目没有主持人,12名成员在一台摄像机前反而有些不知所措。

但随着时间流逝,成员也渐渐像在宿舍一样开始自然地聊天,吸引了观众们的注意。在定位好的偶像艺能与真实的综艺中间,EXO毫不犹豫的选择将最真实的形象展现给大家,所以在节目中也能看到绝对真性情的EXO。

对于粉丝希望成员们做WINK的要求,EXO却长叹了口气,但又在瞬间展现夺走许多少女粉丝的笑眼魅力,与众不同的WINK也让大家觉得这帮“直率”的青年已经脱离了害羞的年纪,反而笑得像花一样。

接下来的游戏环节也十分有趣。拥有超强艺能感的伯贤,用特别的比喻评价了大家的外貌。伯贤以刻薄的毒舌说道:“魅力无限的Tao是绿色的比克;Chen是长得像恐龙的骆驼;灿烈的耳朵很大像尤达;Kai长得像车太贤前辈。”所以到最后轮到评价伯贤的时候,成员们也没有口下留情。最后总结说伯贤长得像搞笑女艺人李成美,再次让大家爆笑。

在《EXO的Show Time》的首播中,虽然只有成员介绍和简单的游戏环节,但是成员们展现出的率真与真实这一点来看,也为综艺节目翻开了新篇章。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