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拜托Ment做个人吧,不要让孩子们再次受到伤害了

撰写 李加欣 | 2019年12月03日21:05

    分享到:
IZ*ONE
Ment方面对《Produce 101》系列造假嫌疑反复表示道歉。 

Mnet方面3日表示,"对于因本公司的节目引起众议,向观众们、粉丝们、练习生和所属公司相关人士表示真诚的歉意。目前以诚实的态度协助调查,将根据结果采取严厉的内部措施。" 
x1
IZ*ONE
据悉,从《Produce 101》第一季开始担任导演的安俊英PD在最近的警察调查中承认《Produce 48》和《Produce x101》中有投票造假。 

因此IZ*ONE和X1宣布不参加《2019 MAMA》,推迟回归日程等,正在停止活动中。 

Mnet方面表示:"将通过与相关人士的协商,尽快公布补偿方案和革新对策以及IZ*ONE和X1今后的计划。但恳切地拜托不要让事情使没有错的艺人和练习生们再次受到伤害。" 
x1
以下是Mnet立场全文。 

大家好,这里是Mnet。 

对因本公司的节目引起众议,向观众们、粉丝们、练习生和所属公司的相关人士表示真诚的歉意。 

目前正以诚实的态度协助调查,将根据结果采取严厉的内部措施。 
通过与相关人士的协商,我们会尽快公布补偿方案和革新对策以及IZ*ONE和X1今后的计划。 

但恳切地拜托不要让事情使没有错的艺人和练习生们再次受到伤害。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