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爱豆偶像应援灯PK大赛 只有TA的完胜所有团!

Kmedia记者 撰写 | 2019年10月23日18:44

    分享到:

在韩国粉丝的应援文化中,“手灯”算是一个很重要的象征,而随着越来越多偶像推出手灯,各家公司把手灯设计看得很重要,手灯造型更是一代比一代更精致、更漂亮!

先前请夏就公布要推出官方手灯,手灯融合了粉丝名字Byulharang(一起闪耀的群星),其中月亮则是代表请夏,外观采钻石形状设计。

请夏的手灯设计照片一释出就引起网友们的热烈讨论,甚至有网友表示请夏的手灯根本“完胜所有手灯”呢!

而最近请夏也在自己的SNS公开了手灯的实体照片,可以看到手灯亮起来的颜色是请夏的三种应援色,真的超美的啊!

而最近大势女团(G)I-DLE在出道一年多后终于也宣布推出官方手灯,手灯中间为城堡设计,配上她们的其中一个应援色CHIC VIOLET,让人少女心喷发的设计也让粉丝开始期待实体的模样了!

除了(G)I-DLE最近推出的手灯之外,最近转战演员界的朴志训也推出了官方手灯,预计从本月23日开始预售,上市消息公开的同时也公开了设计。

手灯像是夹娃娃机的造型非常可爱,白色的球里面装着几颗彩色的珠子,珠子由朴志训的三种应援色组成,上面也分别写上字母M、A、Y象征粉丝(MAY为朴志训粉丝名),也有朴志训最有名的储存手势“”的图案在上面,真的完全是朴志训的风格啊!

看到朴志训手灯造型的网友也纷纷留言:“历代级最可爱的!”、“好像朴志训好可爱”、“很像夹娃娃机”、“长得好像摇铃,好想要买一支”等。连不是朴志训粉丝的路人也都想购入一支呢!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