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Winner新专海报公开 这次是感性的秋日男友

Kmedia记者 撰写 | 2019年10月18日18:11

    分享到:

热播网 2019-10-18 报导:

 






WINNER公开了新专辑主打曲《SOSO》海报,进一步提高了歌迷们的期待。



18日,YG娱乐通过官方博客发布了 WINNER第三张迷你专辑《CROSS》的主打歌《SOSO》海报。在大写的歌曲题目《SOSO》的下端,身穿白色服装的成员坐在破旧的车内,迷茫的目光营造出了秋日荒凉的氛围。

歌曲《SOSO》是一首来形容离别后,与痛苦悲伤的内心世界不同,表面装作很平静的样子。该曲由成员 姜昇润作词作曲, 宋旻浩李昇勋作词完成。YG实力派音乐制作人AiRPLAY也一同参与到了作曲、编曲,进一步提高了歌曲的完成度。

另外, WINNER将于10月23日下午6点(韩国时间)正式发行《CROSS》音源。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