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在家也能看哥哥的演唱会啦! 防弹巡演最终场!全球直播!

Kmedia记者 撰写 | 2019年10月17日18:30

    分享到:

防弹少年团将于10月26日、27日、29日在首尔蚕室体育场接连举办三场演唱会,其中2场会进行全球直播!

防弹少年团今年5月以美国LA为起点展开世界巡演《LOVE YOURSELF: SPEAK YOURSELF》之旅,最终场将于本月底在首尔蚕室奥林匹克主竞技场举办,其中2场演唱会还将通过NAVER V LIVE在韩国及海外的电影院进行直播!

防弹少年团前几日在沙乌地阿拉伯的演唱会也曾通过V LIVE直播,但这次是巡演最终场,又有不同的独特意义。

本月底将进行直播的是26日和27日的场次,韩国多个城市的CGV和Megabox,以及美国、日本、新加坡、泰国、香港以及中国台湾地区都会有电影院以LIVE VIEWING形式提供直播。

结束这次全球巡演之后,防弹少年团将赴日本举办第四次大规模粉丝见面会,一直到12月。 在下一次回归日期暂时没有消息的情况下,能远距离看到演唱会直播的机会当然不能错过呀!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