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雪莉回应网络争议:记者和观众朋友们请多疼爱我一些吧!

Kmedia记者 撰写 | 2019年10月15日10:14

    分享到:

14日下午,警方接到雪莉死亡申告,随后确认其死亡,目前正在进行现场鉴定并且确认事实关系。

雪莉

据韩媒,目前,韩警方已经封锁了雪莉位于京畿道城南市寿井区的住宅,进行调查。据媒体爆料称,雪莉今天原本应参加综艺节目的录制,但经纪人在昨天晚上6点30分与她最后一次通话后,就再也联系不上她。

雪莉

雪莉经纪人向警方传达雪莉患有严重抑郁症的情况,早前她在综艺中曾回应各类网络恶评:“没有吸毒,绝对不会做犯罪的事;不穿内衣只是因为觉得穿着不舒服,没有其他意思。”

雪莉

雪莉也曾在节目《真理商店》中回应聚会照片:“感觉很多人唯独对我戴着有色眼睛,所以还是很难过”,最后表示“请多多写一些好的新闻,记者们请疼爱我一些吧。观众朋友们,也请疼爱我多一些吧!”

雪莉

可她还没等来大家了解她,理解她的那天,她就离开了。

14日晚,SM娱乐方就雪莉死亡消息发表官方立场,声明表示“雪莉已经离开了我们,无法相信现在的情况,感到非常悲痛”,并表示因突如其来的噩耗遗属们陷入悲伤之中,恳请大家不要再进行谣言散布和猜测性的报道。

声明全文:

这里是SM Ent,在这里向大家传达如此悲伤和遗憾的消息,我们感到非常抱歉。

雪莉离开了我们。

现在的情况实在令人无法相信,并且悲痛万分。

为了因突然的噩耗而陷入悲伤的遗属们,我们恳切地拜托请不要散播谣言或发布推测性的报道。

在故人的最后一程路上,致以我们深深哀悼。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