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具惠善公开爆料安宰贤的真正理由:被离婚通报感到背叛!

Kmedia记者 撰写 | 2019年10月12日16:21

    分享到:

具惠善与安宰贤的离婚事件,在具惠善不断的透过IG爆料之下,两人目前已走向离婚诉讼,尽管如此,具惠善仍旧不断的透过IG攻击安宰贤,让外界看得觉得心累,不过,11日下午具惠善终于在自己的IG公开了这段时间,不断在IG爆料的真正理由!

具惠善在11日下午先是在自己的IG上张贴了一张浴袍照,并且写下“这是原本公开的《是否只能死去》封面照,已提交给法院四张。”这样的文字让人联想起,这是否就是具惠善过去一直主张的"酒店照片"?

不过文章张贴之后,韩国媒体D社就表示,照片中的浴袍上面标志着W,正是Walkerhill酒店的标志,问题是Walkerhill酒店没有使用过白色浴袍,韩媒推测这浴袍照片并非在国内拍摄。

具惠善一开头就表示“真奇怪,活着,不忠实于婚姻生活,有外遇的嫌疑,甚至在酒醉之后还会暴力相向,即便如此人们还是认为是我让他疯狂!”说明了自己内心的疑惑。

根据D社的报道,韩国Walkerhill酒店是2017年开幕,而Walkerhill酒店的前身则为W酒店,当时W酒店也没有使用白色浴袍,更进一步的追查D社发现,照片中的浴袍是新加坡W酒店所设计的浴袍,追查安宰贤的出入境纪录,则可以发现安宰贤于2012年年底有出入新加坡的纪录。

“执着也是相反,他也许忍耐过我,但对于忍着他的我来说,离婚通报太过残酷!和公司长时间做着离婚准备,知道这事实的人,感到的背叛的感觉是什么?我想继续通过了SNS展现给大家看”具惠善说明了为何这段时间要在IG上爆料的理由!

接着,具惠善话锋一转表示“但是,我们在一起生活三年,并不是一直讨厌彼此,很长时间我们彼此喜欢对方,而且很幸福,因此面对这样的状况,实在太过难以接受。离婚诉讼正在进行,并且需要很长一段时间,我在这段时间非常憎恨甚至想要毁掉他,现在,我这样程度的泄恨,稍微可以活过来了。”

最后,具惠善表示:“现在他再也不会出现在这里了,因为,我再也不爱他了。”虽然,文中具惠善的"这里",并没有明指是哪里?究竟是只IG或是家里?究竟是否指得是SNS的文字,再也不会出现安宰贤,网友们就只能继续看去了!

具惠善的真情告白之后,网友们仍然无法接受具惠善这段时间以来,对于安宰贤的抹黑与报复行为,甚至有网友说“同样是女人,真想揍你一顿!”、“这些都是你自己造成的情况啊!”、“已经回不去了!”等留言!

曾经幸福甜蜜的婚姻,在受到被离婚的冲击之后,具惠善不断的失控在网路上攻击安宰贤,虽然舆论曾经一面倒的倾向具惠善,但不断的爆料与攻击就像是双面刃,伤害了对方也伤害了自己。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