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具惠善再次展开爆料战,要离开HB与安宰贤堂堂正正对抗

撰写 李加欣 | 2019年10月07日19:50

    分享到:

 

具惠善

具惠善通过SNS再次开始了爆料战。

 

10月7日,具惠善在自己的instagram上公开了两张截图。

具惠善说:"这是8月份发的短信,这么快已经是十月份了。公司参与了安宰贤与我的离婚,与我的信任度也受到了损害。安宰贤和代表说我坏话的内容不是Dispatch追踪短信,而是Kakaotalk,我把我和安宰贤对这部分内容进行了录音并提交给了法院。"

她接着说:"现在没有经纪公司的帮助,我一个人在工作。那么2个月前安宰贤为什么要帮助我加入该公司呢? 我产生了疑问。两年来,夫妇俩互发无数条短信,为了对自己有利,特意挑选了几个短信进行重组,并在Dispatch上进行了报道的安宰贤的公司,很奇怪的是和我一样是HB Entertainment的。希望与侵犯演员人格权的HB Entertainment尽快解除合约"。

在看似是给HB Entertainment代表文宝美发送的短信中,具惠善说"夫妻的问题应该由夫妻双方来解决,安宰贤也胆怯地要求不要在代表背后隐藏什么",并说"打算离开公司,堂堂正正地与安宰贤对抗"。

以下为具惠善的Instagram全文。

这是8月份发的短信,这么快已经是十月份了。公司参与了安宰贤与我的离婚,与我的信任度也受到了损害。安宰贤和代表说我坏话的内容不是Dispatch追踪短信,而是Kakaotalk,我把我和安宰贤对这部分内容进行了录音并提交给了法院。现在没有经纪公司的帮助,我一个人在工作。那么2个月前安宰贤为什么要帮助我加入该公司呢? 我产生了疑问。两年来,夫妇俩互发无数条短信,为了对自己有利,特意挑选了几个短信进行重组,并在Dispatch上进行了报道的安宰贤的公司,很奇怪的是和我一样是HB Entertainment的。希望与侵犯演员人格权的HB Entertainment尽快解除合约。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