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李海印亲自爆料《偶像学校》黑幕 制作组回应“你不是上热搜了吗?”

Kmedia记者 撰写 | 2019年10月07日21:42

    分享到:

就在PD系列选秀节目造假风波尚未结束之时,同为Mnet制作的选秀节目《偶像学校》也传出同样的丑闻,一系列的票数作假事件也让粉丝非常气愤。

而曾经为《偶像学校》有利出道人选的李海印父亲,就在网路揭露包括《PRODUCE 101》两个节目制作公司跟电视台CJ E&M的不当行为,为自己的女儿抱不平。

而李海印本人也在今天凌晨于个人的SNS上上传了大篇幅的文字,叙述关于《PRODUCE 101》、《偶像学校》票数造假的心情。

李海印在内容中提到:“我不知道实际上到底有没有造假。”、“我觉得是我没有好好抓住机会,真相会在警方调查后揭晓。”

其中李海印也整理了几个疑点,像是突然在比赛当天改变舞台上的比赛规则、对嘴唱歌等,李海印还表示在最后任务中落选的人,直接被告知“因为制作团队反对你,对不起”。

除此之外,李海印也提到被节目组要求在没有音乐的状况下说歌曲很好,以及录制只是看着后面微笑的场面。节目拍摄本身也非常辛苦,除了手机被没收之外,练习生在规定的吃饭时间以外不能吃其他的东西,甚至未成年练习生也没有遵守法定的工作时间,众多练习生在没有窗户的摄影棚内生病着。

李海印也提到,当时有要求制作组对于造假的争议告诉她真相,但制作组只回应:“你不是已经上热搜了吗”、“你才是胜利者”等避重就轻的内容。原本CJ E&M方面承诺会让《偶像学校》落选的练习生在以后出道,也没有兑现承诺,让李海印一直被合约绑住无法与其他公司签约。

李海印也在贴文的最后提到:“有很多像我一样签约了还是没被选上的朋友,但因为也有没签约就出道的朋友,所以不确定这是否能当作是造假的证据”、“内定者是否存在,我们不得而知,但是就我所知的是,这不只是3000人中选出41名参加比赛而已,希望大家不要误会。”,贴文PO出后也涌入大量粉丝为海印留言打气。

《东亚日报》也独家报道,在最后简讯投票中落选的练习生A某爆料,通过《偶像学校》最终选拔以女团fromis_9出道的成员中,有部分成员在节目开始前就与CJ E&M签订合约,该练习生还主张“有3000名练习生参加了选拔偶像学校出演者的预选赛,但实际上参加节目的41人中,有37人是未经过预选赛的练习生”揭发了《偶像学校》的黑幕。目前警方尚在调查中,真相如何我们只能静待警方公开了。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