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大势偶像团体堪称“人生名场面”经典画面大盘点 有些真的是黑历史!

撰写 韩国女子组合 | 2019年09月29日14:16

    分享到:

韩国偶像团体年年出产至少30组,今天要来介绍目前的大势偶像团体中,那些堪称“人生名场面”的经典画面!一起来看看有哪些吧~

BTOB 陆星材在韩综《家师父一体》中曾表示自己人生的黑历史就是在韩剧《学校2015》这个被称为"翼龙"的戏份,自己只是很认真的想演出“发泄情绪”的画面,没想到却因为脚下的机器让大家笑场。

BTOB 李昌燮这个在韩综中,为了保护女粉丝不被男友骚扰,挺身而出的场面真的超经典,相信许多Melody们都超有印象吧~男友力爆发的昌燮,真的很值得爱啊!

EXID Hani & BTOB 昌燮在MBC试播节目《秘密综艺研修院》中,当两人中间的隔板被抽离时,惊吓的表情真的让许多网友笑称“太经典”,就连Hani本人看到昌燮笑不停都说“拜托忘记吧”

MAMAMOO 玟星MAMAMOO在2016年青龙电影节上的舞台表演中,为了向演员致敬改了歌词,没想到玟星一句“郑雨盛,如果我喝完这杯的话,要跟我交往吗?”让MAMAMOO瞬间登上热搜,甚至隔年颁奖典礼再度被邀请上台表演呢~

SEVENTEEN 2016年以<Pretty U>在音乐节目获得出道以来第一座一位奖杯时,台上几乎成了泪海,其中又以 Woozi & Hoshi 两位最引人注目,尤其Woozi平常可是相当抗拒“亲密接触”的,也难怪成员后来都喜欢拿这事出来笑!

TWICE SanaTWICE成员Sana除了<Cheer Up>中的"Shy Shy Shy"让人非常印象深刻之外,在《认识的哥哥》中一句“起司饭卷”也萌到让网友表示太可爱啦!

防弹少年团 Jin2017年年末《KBS歌谣盛典》中是由Jin、灿烈、Irene、Sana共同主持,台下粉丝突然一句“金硕珍 你好帅啊!”没想到听到这句话的Jin竟然就回了“对我很帅”让一旁三人纷纷惊呆,也让粉丝们印象超深刻啊!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