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终于结束了!姜丹尼尔与原经纪公司和解,LM娱乐已撤回诉讼

Kmedia记者 撰写 | 2019年09月27日09:26

    分享到:

曾因协议纠纷而对簿公堂的姜丹尼尔与LM娱乐公司近日达成了和解。

姜丹尼尔

姜丹尼尔与LM娱乐公司之间的纠纷始于今年年初,当时姜丹尼尔以LM娱乐公司擅自将他的经纪权有偿转让给第三方为由向LM娱乐公司提出解约诉讼,而LM娱乐则主张与第三方签署的只是普通的投资协议,随后姜丹尼尔的解约申请得到法院承认,而LM娱乐公司则向首尔高等法院提出了上诉。

据今天最新媒体爆料,姜丹尼尔与LM娱乐公司近日已在演艺经纪人协会仲裁下达成和解,LM娱乐公司也撤回了之前的上诉。双方和解的具体内容为LM公司确认与姜丹尼尔解约,承认姜丹尼尔与当前经纪公司的所属协议,姜丹尼尔与LM娱乐公司今后不向对方提出任何民事,刑事举报和诉讼。

韩国演艺经纪人协会确认了姜丹尼尔与LM娱乐公司和解的消息,并表示非常感谢LM娱乐公司与姜丹尼尔为结束纷争而做的努力。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