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金韩彬首次承认部分涉毒嫌疑变嫌疑人 将尽快移送检方!

Kmedia记者 撰写 | 2019年09月18日09:27

    分享到:

韩国歌手B.I(金韩彬)昨天(17日)因涉嫌吸毒而被警方传唤调查,在长达14个小时的调查中B.I首次承认了部分涉毒嫌疑,其身份也正式从参考人转为了嫌疑人。

金韩彬

今年6月有媒体爆料,B.I曾在2016年委托韩瑞熙帮他购买大麻,而当时警方与检方掌握这一情况后都没有追查到底,警方没有传唤调查B.I就做出了不予立案的决定。而检方在接手韩瑞熙涉嫌吸毒案后仅传唤韩瑞熙一次就草草结束调查,而这唯一一次调查也没有留下笔录。

在媒体曝光此事后,警方宣布重新调查此案,而B.I则宣布退出iKON组合并与YG娱乐公司解约。B.I曾表示虽然他委托别人购买过大麻,但因为害怕最终没有碰毒品,不过据警方透露,B.I在昨天的调查中承认了部分涉毒嫌疑,因此警方也B.I的身份从案件参考人转为了嫌疑人。

警方将在近期以违反毒品管理法的嫌疑对B.I立案并将案件尽快移送检方。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