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Queendom》舞台她们为争第一简直拼了!学起泫雅做出如此大尺度动作?

撰写 韩国女子组合 | 2019年09月16日13:25

    分享到:

以六组女团回归大战为主轴的生存节目《Queendom》,目前已经播出三集,第一次竞演后名次顺序为(G)I-DLE、MAMAMOO、Oh My Girl、AOA、朴春、Lovelyz,最新播出的一集也开始了第二次的竞演“各团互换cover表演”,精彩的表演也让观众大呼过瘾。

首先,开场是由实力女团MAMAMOO带来的 AOA-Good Luck 的COVER舞台,继第一次竞演开场后,这是MAMAMOO第二次开场,虽然是第一个表演,但四人四色超豪华舞台根本媲美迷你演唱会,不只抓住观众的目光,连参赛的偶像们都惊叫连连啊!

接着便是AOA的MAMAMOO-Egotistic舞台,虽然AOA成员们嘴上都说名次不重要,但还是非常用心的准备第二次的舞台,成员们穿上帅气俐落的西装,对着台下开撩,根本可以堪称AOA的入坑影片啦!

这集的最后一个表演是由朴春带来的(G)I-DLE-HANN COVER舞台,比起第一次竞演时着重在唱功的表现,朴春在第二次竞演时多了很多“表演”的部分,也有把重点舞蹈跳出来,让原唱(G)I-DLE成员都看得很开心。这集三个舞台也都获得一致的好评!

其中把表演当作迷你演唱会在开的MAMAMOO,因为第一次竞演拿到第二名后,似乎对第一名有了野心,第二次竞演拿出四个人的看家本领,把四人四色发挥的淋漓尽致。

成员们的造型也引起观众相当大的讨论,充满爆发力的华沙、Girl Crush大爆发的玟星、性感诱惑的颂乐、魅力爆棚的辉人,每个人舞台都让观众看得目不转睛。

最让人冲击的一幕就是颂乐这一捧啦!没想到继泫雅之后,还有这么大胆的女偶像出现,也算是粉丝福利给得很足的女团啊~

而其中华莎又以“破格”的造型引起讨论,可以看到下半身露出网状丝袜已经不足为奇了,华莎的头上带了一个复古感十足的红色头巾,虽然是过去流行过的造型,但还是非常符合华莎的风格啊!真的只有华莎可以超越华莎啦!

粉丝们看完三组女团的舞台后,觉得哪一组的表现最好呢?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