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韩女团成员人气高低在表格上一览无遗 这样是不有点尴尬了?

撰写 韩国女子组合 | 2019年09月12日20:11

    分享到:

从韩国选秀节目《PRODUCE 48》诞生的IZONE,在韩国、日本都成功出道,因为成员里有3位日本人,也让他们很快地打入日本市场,在韩国的人气更是不用多说。

今年IZONE除了举行首次专场巡回演唱会之外,也在8月开始了日本巡回演唱会,也宣布即将在日巡的最终场(9/25)发行第三张日文单曲《Vampire》。除了日巡之外,IZONE也在日本举行击掌会,不过因为击掌会是可以选择成员的,这时候哪些成员更受到日本人的欢迎,也就全部展现在销售量上......

有韩网友就整理了每次击掌会的销售状况,其中原本就在日本人气很高的宫脇咲良和韩国籍成员金玟周都在第三次之后完售,可见玟周在日本的人气不亚于其他的日本籍成员。

而成功在第七次击掌会达成完售成绩的就是金采源,可见日本人还是很吃可爱长相的女生啊!

而在团体中同样也是可爱类型的成员曺柔理,也在第11次击掌会成功完售,目前IZONE里有完售的成员就只有宫脇咲良、金玟周、金采源跟曺柔理,也很明显的知道这四位就是在日本人气比较高的成员。

除了上述四位外,其实原本的C位兼忙内张元英的销售状况也不错,有好几次差一点点就能完售,崔睿娜、矢吹奈子、安兪真的人气也不相上下。

而看到表单的韩国网友们也纷纷留言:“跟我本来想的很不一样”、“张元英卖的比我原本以为的还少”、“金珉周在日本是顶级有名的偶像,崔睿娜,曺柔理和金采源的人气差不多。”、“我了解为什么他们要让金珉周当C位了”、“金珉周在韩国和日本真的都很受欢迎”等。

只能说这样的表格真的很残酷啊!因为一眼就可以看出成员们在日本的人气高低,但其实不要看恩妃跟彩演在日本好像人气不高,她们在除了日本之外的地区可是人气很高的呢!粉丝们对于IZONE各成员在日本的人气又是怎么看的呢?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