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女爱豆回归被批造型“太丑”!然而让她感到火大的不是这个,而是…

撰写 韩国女子组合 | 2019年09月11日19:08

    分享到:

宣美以SOLO歌手之姿闯荡韩国演艺圈,透过《Gashina》一曲迅速爆红,《Gashina》还在 Genie、Bugs及Olleh Music等实时榜上拿下第一名,副歌的经典动作也被各家偶像模仿表演,自此之后的宣美人气不断地往上飙升,现在已经是独当一面的SOLO女歌手了!

宣美也不断的挑战自我,这次27日以自创曲《LALALAY》回归歌坛,一下子就在Genie、Melon、Mnet、Bugs、Naver、Olleh、Monkey3、Soribada等八榜摘下实时榜冠军,拿下相当好的成绩。

不过,因为这次《LALALAY》的造型比较鲜艳,为了整体颜色搭配,宣美的脸上必须配合歌曲画上接近芭比粉和萤光绿眼影,整体看来相当浮夸,头发上还绑上两条长长的辫子,刚开始以这个造型出来的时候,有不少人都稍嫌“俗气”了一些。

尽管在外界批评的庞大压力底下,宣美依旧靠着坚强的SOLO实力证明了自己,她也在私人SNS上,PO出了《LALALAY》拿下第一名的截图,还特别感谢了长久以来支持她的粉丝和幕后工作人员,非常暖心。

宣美先前上韩国综艺节目《Radio Star》的时候,自己也笑着说:“不知道这次《LALALAY》会这么红,其实也有可能不红,可能要感谢上天的帮忙吧!”坦言了回归之后非常紧张的心情,也说到自己的1位公约是边唱新歌边跳传统舞蹈,让现场的主持人跟来宾都大笑。

她也透露这次《LALALAY》宣传表演结束之后,即将马上投入下一次专辑的准备当中,也提到了跟前社长JYP,对方有特别叮咛她上节目要注意的事项,尽管两人后来没有在合作,不过仍在私下维持着不错的前后辈关系。

也提到自己真的很常看到有网友在她SNS留下“宣美好丑”等留言,虽然自己并不是那么在意,也都还在可以忍受的范围,但先前就有人评论宣美的自作曲,写下:“不仅仅是宣美,大部分的偶像都自称说是自作曲,但实际上没有多大贡献,只有编曲者和共同作曲者才辛苦。”让她非常火大,也罕见动怒的在SNS上回呛对方,因为自己真的为了这次的回归做了非常多努力。

不管外界和恶意留言的网友怎么看宣美,但她一直在进步,是一个不可多得的SOLO女歌手啊,希望她能一直走在花路上吧!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