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这些男偶像实在太漂亮 女生看到都无地自容!

撰写 韩国女子组合 | 2019年09月11日09:29

    分享到:

防弹少年团 V

V(金泰亨)长得不是很好看、是非常好看这个事实相信不会有人会反驳,会有“CGV”这个称号真的一点都不意外。每次看着这张脸就会不自觉浮现出“人为什么可以长的这么漂亮”的想法~真的是个容易让女生自信心瞬间低落的存在呢。

B1A4 孔灿

说到美男IDOL绝对不能少的就是B1A4的孔灿~白净的皮肤搭配上好看的五官,不管当男当女孔灿的颜值绝对能妥妥的名列排行榜前5!!深知自己长的很“美”的孔灿,今年四月也男扮女装并开V Live直播和粉丝见面~超级漂亮的脸蛋也让粉丝1秒错认性别,只能说孔灿真的是美的太过分了。

WINNER 泰禹

YG出身的偶像向来给外界比起颜值更注重才华的印象,但总是会有那么几个意外,像是BP的JISOO和WINNER的泰禹。WINNER脾气温和的大哥金泰禹真的是非常标准的“美男/美女”长相~特别是略带朦胧的眼神,超迷人的有没有~~~

SF9 辉映

这个...怎么瞬间有那种“很帅气的女生”的感觉?连小编都瞬间性别错乱了,不过辉映真的是长的很好看阿~短发就这么美了,留起长发来还得了,女生都要被逼得没活路了~~~

朴志训

长成这样到底还要不要让人活了(丢笔~~~)比起说志训帅,小编觉得他是“美”到很有妖气阿~~(这是称赞无误)虽然觉得妈妈生给小编的脸很珍贵...但瞬间羡慕起用这张脸过日子的志训了。

SEVENTEEN JOSHUA

虽然队内帅哥真的不少,甚至还有一个长的超级漂亮的哥哥净汉存在~但我们JOSHUA的“美貌”真的一点都不输净汉唷!!!好好的一张概念照硬生生被他躺出魅惑的感觉,小编也不知道该说什么了...(其实很喜欢,这孩子越长大越帅(X)美(O)耶...)

NCT WINWIN

听说WINWIN的外号意思是“SM男偶像中长的最清纯的”~是不是真的最清纯小编不清楚,但从犯拍照看来还真的非常清纯阿~~~一个男生长的这么清纯也太犯规了啦~~这个侧脸的角度别说女生了,就连男生也会不小心心空说!!!

NCT 廷佑

小编知道NCT有很多很好看的孩子,但长得这么“漂亮”就太犯规了啦!!!水汪汪的大眼睛和分明的五官,戴顶假发完全就是“颜压全场”的存在阿~~~所以说喜欢SM家偶像的迷妹们都很心累~欧巴们常让人不省心就算了,还长得比自己漂亮真的是情何以堪。

以上就是比女生还“漂亮”的男偶像2019版,你们还知道哪些男偶像“美”到让人嫉妒呢?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