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酒后吐真言!女爱豆喝醉抱着另一女爱豆大哭,弄得对方不知所措!

撰写 韩国女子组合 | 2019年09月09日15:37

    分享到:

近日,Red Velvet成员Joy在《认识的哥哥》上分享了,因为节目《Get it beauty》结识了的小她2岁的后辈Lovelyz叡仁,在一次的聚餐场合上,突然抱住了叡仁爆哭,并说道:我很在意你。让叡仁不知所措,一问之下才知道,原来她因为看着叡仁在节目上努力发言、表现很棒的样子,感到相当佩服。

JOY
JOY

原来2人相处的久了,Joy发现叡仁也有脆弱的一面,表面上活泼开朗,不从不抱怨,总是独自承受,令她相当心疼,身为前辈很想要好好的照顾她,但是因为自己年纪也还小,没有什么照顾后辈的经验,不知道该怎么做才好,于是累积了许久的心意就在那时借着醉意说了出来。

JOY

网友:朴荣荣真的很善良,我们宝宝也是24岁的孩子啊

朴秀荣人美心善,好想有这样的姐姐哦

真的很喜欢joy,有这个年纪少女该有的感性,最为爱豆很努力,出演综艺也和努力,希望你一直开心

朴秀荣一直在成长,也很照顾后辈,体贴前辈,是我们可爱的人生导师了。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