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恭喜男爱豆凭借绝杀魅力再斩获两位“亲哥”!魅力真是无极限!

Kmedia记者 撰写 | 2019年09月04日10:49

    分享到:

无论是谁,相处过后总是会不自觉就提及他的好,短暂的街头公演合作后,恭喜钟大凭借绝杀魅力再斩获两位“亲哥”!

[新闻]190904 歌唱得好,情商还高,活该合作过的前辈歌手都夸他

于3日权正烈和高英培进行的直播提及钟大,在被问及“有没有让你觉得‘这孩子要是我的亲弟弟就好了’的歌手”的问题后,权正烈马上就笑了说“我有,是外国人名字 但不是外国人”,而高英培也表示“我也有……单个字名字?呀……我也是呢”

随后两人提及之前和钟大一起录节目,一点都不觉得累,不觉得有负担,两个人互相交流起来都说“我也是”“我也这么觉得”。

权正烈:甚至我本来以为是肯定会很累的情况 觉也没睡好 但我感觉到了 是治愈啊 很享受

高英培:很有趣 也吃了好吃的 真的非常开心

得到嘉宾一致都认为“度过了很有趣很享受的一周”就是最好的评价了吧 “chen真的很好 很会说话”

权正烈:那我们来听歌吧

高英培:啊这首歌也很好啊

权正烈:这孩子真是疯了

高英培:听过live后真的

权正烈:真的吓了一大跳 这首歌发行的时候

高英培:我是发行的时候当然而然地觉得“很好听呢 唱得很厉害呢” 但是听了live 哇 哇

权正烈:那是当然的了

高英培:啊 真的很好听

权正烈:那么请听《四月过后我们就分手》by Chen

(两个人还夸连《beautiful goodbye》这个英文名都很美好 )

高英培说 钟大是10cm在feat过 合作过的那么多歌手中提到最多的,一直在和他讲钟大有多好 “人真好” “很有趣” “很会唱” “很会说话” “有很多让人学习的地方”
高英培:现在我知道了为什么正烈会这样把chen挂在嘴边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