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神马情况?女爱豆自爆正在努力练习写歌词,却遭韩国网友吐槽痛批!

撰写 韩国女子组合 | 2019年09月02日14:35

    分享到:

全昭弥在离开JYP娱乐之后,与YG娱乐旗下艺人TEDDY设立的厂牌The Black Label签订合约,并且在7月时以Solo歌手身分出道,当时的打歌舞台十分符合SOMI本人青春活泼的氛围。

不过,由于当时受到YG负面新闻的影响下,SOMI似乎也连带受到影响,在6月13日正式出道的她,同日也举办了出道记者会,但并没有舞台演出,只播放新歌MV给现场的记者看,并诚实坦言歌曲还在编舞,甚至还表示要重新录音,令现场记者们相当傻眼。

在外界质疑“是不是根本没准备好出道”的声浪下,SOMI依旧持续着宣传,幸好当时的粉丝们也相当挺她,也夺下了当时KKBOX 韩语新歌音乐排行榜的冠军!

继上次7月Solo出道之后,SOMI虽然没有进行任何的宣传活动,但仍持续更新官方的SNS与粉丝们交流感情,也有持续开V LIVE与大家更新她目前的近况。

就在两天前,SOMI开了V LIVE与大家分享她的近况,有大批粉丝希望她可以赶快回归,毕竟真的很久没看到她了,她也透露自己最近正在练习“写歌词”、“录音”等等,希望大家可以期待一下。

不过,就在她透露自己最近正在练习“写歌词”、“录音”的消息之后,韩国网友的反应却相当反感,认为她以Solo身份出道是扣分不是加分,而且也没有像请夏那样的魅力气质,扛不起一人中心的位置,但也有粉丝帮忙缓颊认为现在的她与JYP时期的她,整个人的风格转换相当大,还觉得她能成为BLACKPINK的第五位成员呢!

也有部分网友们的反应稍微不那么激烈一点,认为SOMI真的只是运气不好,刚好遇到YG出事的那段时间,才会导致第一张专辑出来的时候感觉“准备不足”,但也有人认为去了YG的SOMI少了以前在JYP那时的清新感。

尽管韩网友的反应相当大,不过小编认为JYP时期的她跟YG时期的她,气质虽然不太一样,但真的感觉的到SOMI相当努力,也非常期待她的下一次回归!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