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裴斗娜在点赞具惠善反驳文章,关注具惠善后,为何却取消点赞?

Kmedia记者 撰写 | 2019年08月24日06:02

    分享到:

演员裴斗娜因在点赞了具惠善近日发布的与安宰贤相关的离婚文章后,又取消了点赞,引起了关注。

裴斗娜
裴斗娜

22日,裴斗娜在看到具惠善上传到SNS的关于安宰贤的爆料文章后,点赞并关注了具惠善,而现在已经取消了点赞。

裴斗娜点赞的具惠善文章是具惠善对安宰贤爆料文章的反驳,具惠善表示:"安宰贤精神好转后,喝醉酒后和女性通话。从分居前开始,安宰贤就不怎么呆在家里了,所以我就和他说'如果只有我一个人住,那这房子就给我吧',从那时起,丈夫就唱起了《离婚离婚》这首歌。"

在此之前,安宰贤主张:"虽然和具惠善协议离婚,开始了分居,但是8月9日具惠善曾擅自闯入过我的私人写字楼,或者查看过我的手机,并录了下来。在婚姻生活中,我作为一个丈夫已经尽了全力,从未做过羞耻的事情。"

具惠善和安宰贤在18日之后各自使用SNS账号进行爆料。在双方立场出现明显差异的情况下,点赞了具惠善文章中的裴斗娜也被卷了进来,而具惠善和安宰贤一直都是最近的热议话题。

对此,网友们纷纷表示:

"也有可能是按错了"

"感觉是记者们将裴斗娜卷了进来,真是吃饱了没事干"

"更喜欢裴斗娜了"

"点了又怎么样"

"真是疯了,夫妻之间进到丈夫的住宅,这是违法的吗"等。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