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吴涟序晒新剧合照,安宰贤缺席,原来电视剧《有缺陷的人》中主演吴涟序和具元都是郑俊英好友?

Kmedia记者 撰写 | 2019年08月23日05:57

    分享到:

演员吴涟序公开了电视剧《有缺陷的人们》剧组的认证照片,但是却没有安宰贤的身影。

安宰贤
安宰贤

 

22日下午,吴涟序在Instagram上传了预计于11月份首播的MBC新水木剧《有缺陷的人们》的男演员们的合照。与具惠善破镜的安宰贤也出演了《有缺陷的人们》,但并没有出现在照片中。这张照片是参加22日举行的《有缺陷的人们》电视剧说明会的演员们拍摄的一张照片而作为电视剧的主演,安宰贤却没有参与此次活动。

但是目前因私生活而备受争议的安宰贤虽然身为男主,但并未出席此次活动。对此,虽然有人推测是因为最近爆出的个人事件而感到负担,但经纪公司方面表示:"《有缺陷的人》的此次活动不是制作发布会,而是博览会的一种,安宰贤必须要出席此次活动的义务,因此不会出席。"

《有缺陷的人》剧组合照
《有缺陷的人》剧组合照

 

《有缺陷的人》是一部新概念的罗曼史电视剧,讲述的是一个讨厌花美男的女人和一个患有外貌执着症的男人,克服彼此外貌偏见的故事。吴涟序在剧中饰演具有干练性格的热血体育教师朱瑞妍,因为帅气的哥哥和弟弟而经历了各种苦楚,看到花美男就会让人厌烦,预计通过此剧展现既随和又不加修饰的魅力。安宰贤则饰演了一位对于外貌无比执着的李康宇一角。

对于女主吴涟序上传的合照中没有男主安宰贤一事,网友们纷纷表示:

"安宰贤展现历代级演技的电视剧,就是在《新婚日记》"

"一开始安宰贤是男主这件事就很搞笑"

"这张照片里的一位配角也是郑俊英的朋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选角真是绝了"

"吴涟序和具元都是郑俊英的好朋友"

"真的好想问一问安宰贤,性感的乳头是哪种乳头,用我的脑袋实在是无法理解"

"感觉捐款事件是具惠善胜利了呢,感觉除了乳头之外,安宰贤几乎无法再恢复爱妻形象了"等。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