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宇宙大明星金希澈携母亲出演《我家的熊孩子》将于25日播出!

撰写 kennelkk | 2019年08月23日01:43

    分享到:

曾经说过宁愿出演恋爱节目也不出演《我家的熊孩子》,不想承认自己是"熊孩子"的宇宙大明星金希澈,终于!粉丝们和观众们终于等到这一天了!

金希澈

 

SBS于22日发布了将于25日播出的这期《我家的熊孩子》的视频预告,金希澈的母亲金女士电视首秀,加入"母亲复仇者联盟",一开始腼腆端庄如少女一般的金女士,让现场的嘉宾们惊讶与母亲和儿子竟会如此不同,但金希澈母亲一开口,立刻展现出让金希澈都惊慌失措的反转口才。

在公开的采访片段中,金希澈撒娇让母亲夸一下自己,"我们希澈呢,人气又高,长得也好看",希澈表示不满足,让母亲再夸一下性格,金女士:"性格有什么好夸的",突如其来的率直发言另金希澈哭笑不得,也引发大家爆笑。

在演播室一起观看儿子金希澈的日常生活时,金女士也一直不断发出无奈的感叹,甚至说出"这还像个艺人的生活吗?"

这一期节目对于一直支持金希澈的粉丝们来说也是一份意外的惊喜,毕竟她们实在太了解金希澈平时可爱又犀利的综艺"小霸王"作风,很好奇他私底下的样子,以及面对母亲时会不会有所收敛呢?一起期待本周的节目吧~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