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金高银在采访时表示:在《鬼怪》后经历了低谷,自尊心受挫,还曾自虐!

Kmedia记者 撰写 | 2019年08月22日13:27

    分享到:

金高银坦言自己在出演《鬼怪》之后经历了低谷。

出演电影《柳烈的音乐专辑》的金高银8月22日在首尔钟路区某处接受采访,并透露:"曾经有段时间对自己很刻薄。"

 

金高银
金高银

 

金高银说:"做了类似于虐待自己的事情,在困难时期,我对自己说,你不能觉得累,应该要懂得感恩。"

被问到是否有过低谷时,她说:"比起低谷,当时应该是我的自尊心崩塌了,是在tvN的《鬼怪》结束之后,是通过电影《边山》克服过来的。"

对于在《鬼怪》大爆之后,是否有过空虚感的提问吗,金高银回答道:"没有,因为我没有亲身感受过,我没有体验过粉丝们一拥而上的经历。"

对于现在心情如何的提问,金高银说:"我认为现在我的自尊心很强,有健康的心态,不会轻易崩溃,但好像有点傲慢。"

同时,金高银补充说:"我想健康地继续做这份工作,我正在思考怎样才能更健康地工作。"

另外,电影《柳烈的音乐专辑》就像广播里播放的歌曲一样,讲述了偶然相遇的两人在长时间的摩擦后,互相配合着对方的感性电影。该片将于8月28日上映。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