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忍无可忍!爱妻人设崩塌,观众要求安宰贤从《新西游记》中下车!

Kmedia记者 撰写 | 2019年08月21日18:35

    分享到:

与演员具惠善面临婚姻关系破裂危机的演员安宰贤,观众们纷纷要求其下车。

具惠善的法律代理人郑京硕律师20日通过报道资料表示:"具惠善虽说与安宰贤协商过离婚事宜,但从未就离婚达成过协议,现在具惠善也没有任何离婚意愿,也没有任何归责理由。"

安宰贤
安宰贤

他接着表示:"对方安宰贤的倦怠感和信任受损,变心,醉酒状态下与多位女性进行紧密且频繁的联系等原因,而备受压力的具惠善,确实在办理离婚","因具惠善母亲的病情恶化,精神上的打击以及想要守护家庭的心情,具惠善并没有任何协议离婚的意愿,就与具惠善在sns中提到的那样。"

在这之后,安宰贤一直没有发表正式立场。另外,预计于11月份播出的MBC电视剧《有缺陷的人们》方面表示:"安宰贤的出演日程没有变动"后,部分网友找到于去年播出的tvN综艺节目《新西游记6》的公告板,纷纷要求安宰贤从节目中下车。

从安宰贤和具惠善陷入离婚危机的18日开始到今天(21日),《新西游记6》的留言板中,已经有超过10页的留言,这些留言大部分从标题中就写道:"要求安宰贤下车",网友们纷纷表示:"如果还有安宰贤的话,我就不看了"等,态度非常强硬,因此今后节目组和安宰贤会采取什么样的立场,也备受关注。

对此,网友们纷纷表示:

"希望安宰贤下车,不应该要过滤一下吗?做出了那样的事情,还没有任何经济损失,也没有任何指责的话,他根本就不会反省,不会看看自己之前做过些什么"

"装作一个爱老婆的人,欺骗观众"

"到了现在这个地步,所属社或者安宰贤应该要出来解释的,看来是具惠善已经掌握了所有的证据,才这么安静,什么都不做吧"等。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