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吴夏荣Solo出道Showcase,爆郑恩地对自己的建议:要节省咖啡钱!

Kmedia记者 撰写 | 2019年08月21日17:50

    分享到:

Apink吴夏荣的个人solo出道专辑《OH!》发售纪念showcase于21日下午在首尔广津区yes24live大厅举行。

吴夏荣
吴夏荣

当天,吴夏英就家人对出道8年后发行个人专辑的反应表示:"爸爸打电话和我说,你出个人专辑了吗? 爸爸是在看到即将发行个人专辑的新闻后才知道的。"

吴夏荣将作为APink内Solo第一棒出击成功的郑恩地之后作为Solo第二棒出击。被问到"是否有要延续郑恩地成绩的负担感"时,吴夏荣说:"我觉得姐姐的Solo专辑取得了成功,我才能以Solo出道。"

接着,她透露:"我认为姐姐很好地完成了起跑,为我铺好了路,所以我才能以Solo出道","我认为只有我好好表现,,后面的成员才能顺利Solo出道。"

对于郑恩地的建议,吴夏英:"她给了我很多现实的建议。不要带太多人,要少喝咖啡或饮料。虽然本来就不喝咖啡,但现在一杯也不会喝。"

吴夏荣透露自己为个人专辑做了两年的准备,她说:"成员们在各自的领域里都很努力演戏,美容等都在各自做着准备,我在公司准备个人专辑已经有两年多了。"

她接着说道:"在准备Apink活动期间,主要是演戏,拍摄,放送,美容等。但是第一顺位是Apink的团体专辑。我等了两年,没有心情不好的时候,Apink是第一位的",表达了对组合的热爱,同时透露了为发行个人专辑而一直等待的心情。

这是吴夏荣出道8年来的首次solo,也是继郑恩地之后作为Apink组合内的第二位solo出道。

吴夏英的首张个人专辑《OH! 》共收录了五首不同的歌曲,主打歌《Don't Make Me Laugh》是由制作过杜亚里帕的《New Rules》,杰德和凯蒂佩里的《365》等作品的制作团队制作的,中毒性的曲风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