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李镇赫出击《独族APP》将与姜汉娜对决展现汗腺爆发辣味吃播!

Kmedia记者 撰写 | 2019年08月21日09:49

    分享到:

《Produce X 101》李镇赫作为特别嘉宾出演《独族APP》第4集。

李镇赫

李镇赫是通过《Produce X 101》获得人气的UP10TION成员,最近成功举办个人粉丝见面会,还接到各种综艺节目的邀请。

预定8月24日播出的JTBC《独族APP》第4期中,李镇赫和演员姜汉娜一起进行辣味挑战,平时就是“辣味爱好者”的李镇赫将展现汗腺爆发的吃播。

李镇赫

包括吃最近流行的中国食物麻辣烫、辣炒年糕、辣海鲜面、辣味炸猪排等,李镇赫还和MC全炫茂一起登场阅读台本,多样面貌可以通过24日和31日的《独族APP》确认。

《独族APP》是讲述独自生活一族享受生活故事的节目,于韩国时间周六下午6时10分播放。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