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玄彬谈绯闻对象孙艺珍:一直想再合作,想面对面地看着对方!

Kmedia记者 撰写 | 2019年08月20日16:05

    分享到:


玄彬登上杂志《esquire》9月刊封面,以暖暖的外貌展现除了秋天浓意。到达现场拍摄时玄彬肤色较平时要黑一些,他表示为了新电视剧《爱情的迫降》故意晒黑了皮肤。据说,他在此次电视剧中饰演的角色为一名“特级军官”。

对于继电影《协商》之后玄彬和孙艺珍的第二次合作,玄彬在采访中说:“有时候看到对方出乎意料的演技后,会感到非常有魅力并且很刺激。因为对方无法预测的演技也激发出了我平时没有的反应,让人有些惊心动魄。而和孙艺珍一起拍摄《协商》的时候就会时常发生这样的情况,所以心想着如果能再次合作就好了,那个时候两个人是分开拍摄的,想着以后能够在一个空间里面对面的看着对方,在一个空间里呼吸、演戏的话就好了,然而机会这么快就找来了。”

另外,更多关于玄彬的现在以及对未来等内容可以在杂志《esquire》9月刊看到。

在今年的一月初,据港媒报道,现年37岁的韩国女神孙艺珍,跟36岁的玄彬因合作影片《协商》而结缘,1月10号有网友爆料指两人同游美国洛杉矶,令两人传出绯闻,之后又有媒体拍到公二人一起逛超市的约会照,再度传出恋情。随后玄彬的所属事务所否认恋情,指玄彬及孙艺珍本来就是老友,因得知对方都在美国而约见面,又指同行也有其他友人。

日前孙艺珍所属事务所方面就向韩媒透露,对于孙艺珍跟玄彬多次传出绯闻而感到苦恼及感到尴尬,表示已经两度向当事人确认,二人亦已亲口否认恋情,事务所亦表示,暂时未知孙艺珍几时回韩。

另外,相关人士表示孙艺珍今次是去美国见一位圈外好友,而玄彬就是去美国工作,因得知双方都在美国而即兴约见面,逛超市时亦有其他友人同行。玄彬所属事务所亦表示,玄彬正于美国工作,暂时都未知几时回韩。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