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大势女爱豆原来是经常送礼物的漂亮姐姐 Red Velvet Irene榜上有名

撰写 Seoulite13 | 2019年08月20日10:21

    分享到:

Irene出道这几年来,一直都不断地给朋友、staff、成员送过礼物。今天就来做一个小小的汇总吧。

Irene

2018年1月25日,Irene送给化妆师小姐姐一个当时很红的ins手机壳。化妆师ins:这个是什么呢 是我们裴leader送的礼物 可爱可爱 可爱又漂亮的孩子 只送可爱的东西呢 新年要健康的工作才行了️ #维他命界的爱马仕# 吃了努力工作 #谢谢啦

礼物

 

礼物

下图是Irene送给每位Red Velvet伴舞小姐姐的礼物,送的是日本最出名的家居品牌之一的睡衣。

礼物

2018年4月20日,朋友虽然新婚很久了,但Irene还是送了一个可爱的扫地机器人作为礼物,朋友也发ins认证礼物。Irene在便签上写着:“To hanna hanna Limhanna,虽然过了很久但还是祝你新婚快乐,你幸福就好。2018.4.19 -珠泫珠泫裴珠泫”

礼物

2018年6月18日,化妆师再次更行ins,认证Irene送的礼物:裴leader的礼物 认证照
这个是坐飞机从远处飞来的 我的NEW围裙!!️ 会穿着花围裙做漂亮的发型的

礼物

下图是Irene送给Cody小姐姐的香奈儿包包,Cody小姐姐发了ins story,认证了礼物。

礼物

这是Irene被站姐拍到买包签字付钱的样子。

签字

2018年11月12日,朋友搬了新家,Irene给她买了一个大大的全身镜作为礼物。朋友发ins认证:琳儿送的搬家礼物-大镜子!

礼物

2019年4月16日,另一位朋友有了小宝宝,Irene为了庆祝,给她买了一辆婴儿车,这个婴儿车折合人民币近万元。这位朋友发ins认证:世最美一琳送的베리(婴儿名)的第一辆婴儿车 베리啊你有福了。

礼物

生日会,粉丝写的后记中,记录了Irene在yeri生日那天给她送了一个专业的电竞鼠标,因为知道Yeri喜欢打游戏。

礼物

在Red Velvet的团综里,涩琪收到了一个喜欢了很久的行李箱,是Irene送的。并且涩琪后来带着这个行李箱参加了综艺节目《秘密姐姐》。

礼物

可能很多人还不知道,Irene长相清冷看着很不好接近,但私下就是个温温软软的小朋友。她代言多挣钱多,对朋友大方,自己却不铺张,还是一个特别恋家的小朋友。

这是团综里她们即将去旅行时,收拾行李拍vlog的场景,Irene拍了她珍藏的礼物--是她高中时用的文具盒,文具盒上面有一只很可爱小兔子,而直到现在她出道了几年,裴姐还保存着这个文具盒在用。

珍藏的文具盒

可能因为离家遥远不常见面,Irene提到家人时最容易哭,练习生的时候每天都会给家里打电话,最多的时候一天能打四次电话。

家人通话

2018年,粉丝写的生日会后记里,也能感受到她对家人的爱,后记一:珠泫今天说了很多关于妈妈的话 ,转换话题的时候也用妈妈来转换 ,珠泫提起妈妈时的表情、语气能感受得到她对妈妈的爱 ,每次说起妈妈话也会变多。

礼物

后记二:给我们看了妈妈的视频 ,能听到的声音只有裴珠泫的笑声kkkkkk ,真的超级好笑,真的就是,妈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那特有的笑声。

礼物

Irene平时就因为是很温暖的人行动也很帅气,被成员们称作“这时代最棒的女性”。另外,Red Velvet在8月19日以《'The ReVe Festival' Day2》 回归啦,大家多多支持吧!

回归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