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 Irene

Irene《The ReVe Festival Day 2》预告照公开!心动指数100%!

2019年08月17日16:02

    分享到:
图片 1 / 7

Irene

16日晚11点(北京时间)Red Velvet通过各官方网站公开了新迷你专辑《The ReVe Festival Day 2》成员Irene的个人预告照。

在公开的个人预告照中,粉色造型的Irene展现了历代级的美貌,美丽的视觉效果和清爽的夏日氛围,心动指数100%!

同时公开的还有此次新专的收录曲《Ladies Night》的试听音源。

Red Velvet将于8月20号下午5点(北京时间)通过各大音乐网站公开全新迷你专辑《The ReVe Festival Day 2》,专辑共收录有包含主打曲《Umpah Umpah》在内的六首风格多样的歌曲,预计引发粉丝们的高度关注。

此外,RedVelvet将于8月21号晚上8点(北京时间)进行VLIVE回归纪念直播!敬请期待!


标签 :  Irene, The ReVe Festival Day 2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