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出现用词争议后,“秘密团”女爱豆繁忙行程中努力挤出一张资格证

撰写 Seoulite13 | 2019年08月16日10:50

    分享到:

2013年5月14日,全孝盛在SBS电台节目中,听完观众的提问之后,给出了这样的回答:“Secret是尊重个性的组合,不会尊崇民主化。”

节目播出之后,全孝盛因使用不符合文脉的词语“民主化”,而引发了争议。

全孝盛节目

争议发生之后,她立刻在网上上传了第一轮道歉的帖子:大家好,我是Secret的队长全孝盛。在今天的《崔化精的PowerTime》中,我的发言使用了不合适的词语来形容,我感到非常抱歉。没有准确的了解词语的含义,不当的使用了该词语,对此我真的会反省。真的很抱歉。以后我会注意不会让这种事情再次发生的,再次表示我的歉意。

全孝盛道歉

没过多久后,她又上传了第二篇道歉的帖子:大家好,我是Secret全孝盛。不久前因为我轻率的发言而让大家担心真的很抱歉,文章上传的晚了也很抱歉。真的是需要道歉的事情,而且我知道我没有任何辩解的余地,所以并不打算澄清,只是认为应该好好地再道一次歉,所以写下了这篇文章。我只是想和我的粉丝多交流一些,好奇粉丝们的想法,所以在浏览网站的过程中,我经常看见“通过全孝盛而实现了民主化”这种句式。一开始我并没有理解这句话的意思,只是站在积极的角度看,我还以为是粉丝在劝导别人喜欢我,我就无意识地接受了这句话。直到我在某个网站中,看见了这句话真正的意思,我也是经过了这件事之后第一次了解到我会给别人产生影响,没有小心地使用“民主化”这个词,我会深刻反省。因为我轻率的发言而感到受伤的各位遗属,我也真心的道歉。同时,我也深刻体会到,因为他们的牺牲,我们大家才能生活在如今这么美好的环境里。以后我会多加学习,努力成为更成熟的人,对担心的粉丝们再一次感到抱歉。

争议后的第一个行程,她也再次正式道歉:

Secret

在反省的时间里,她认识到自己需要多加学习历史知识,所以取得了韩国史资格证。她并不是为了表现自己,而是潜心自学的,在四年之后的2017年5月,她出演有关历史的节目中,才偶然地表露了当时取得了资格证的事实。

全孝盛节目

 

全孝盛韩国史资格证

“民主化”争议和历史学习之后,每年的3月1日(韩国近代史上的全民性的反日救国独立运动纪念日)、光复节(纪念1945年韩国摆脱日本统治独立)、5月18日民主化运动等历史纪念日,全孝盛一定会通过SNS上传悼念和感谢的文章,并佩戴慰安妇徽章、支持后援团体等。

全孝盛道歉

对此,韩网友纷纷对她表示称赞、佩服:

评论

另外,全孝盛今年签了新的经纪公司,所属公司称她目前正在努力准备新曲中,有望在今年内回归。希望这么人美心善还努力的小姐姐回归大发啊!

全孝盛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