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WekiMeki磪有情X金度延完美视觉效果 秘诀就是减肥吗?

撰写 SSAG | 2019年08月16日09:32

    分享到:

 

WekiMeki

女子组合WekiMeki磪有情和金度延展示了完美的视觉效果。

15日,SBS Power FM《两点逃脱Cultwo Show》官方Instagram上传了WekiMeki磪有情和金度延的照片,并留言称"这次是'Tekitaka'"。

公开的照片中是当天出演《Cultwo Show》的WekiMeki成员们的样子。美貌更加耀眼的成员们中,最近通过减肥减重9kg的磪有情和更加成熟的金度延尤为吸引人们的视线。

WekiMeki

另外,WekiMeki本月8日发行了第二张单曲《LOCK END LOL》的Repackage专辑《WEEK END LOL》,目前正在以主打歌《Tiki-Taka(99%)》。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