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传说中的艺人走花路的绊脚石 被称“没良心”的所属社再出新女团?

撰写 Seoulite13 | 2019年08月16日09:41

    分享到:

Pledis Entertainment 是韩国娱乐公司之一,由韩成洙在2007年创办。公司旗下有After School 、Orange Caramel 、NU'EST、Hello Venus、Seventen等人气艺人。

P社女团

2013年最后活动后又出演了《Produce 48》,之后一年多内毫无活动,最终解约了的AfterSchool成员李佳恩。发了两张专辑之后,度过600多天空白期,最终解散了的Pristin。(中小型公司女团中空前绝后)

社长

参加过《Produce 48》的许允真练习生(01年生)被推测还留在P社 ,最近也有传闻说P社在走访学院,试镜女练习生。

如果有良心的话应该不会再出女团,但又因为是真的很没良心的所属社 ,又好像还会再出...

对此,网友们的反应是:

评论

另外,据韩媒报道,防弹少年团和TXT组合所属公司在今后还会收购拥有大型男子组合的经纪公司。网友们纷纷推测:不会是p社吧。

 

专题

不容错过